korem

嗑完润玉的小小感慨

      我在b站看视频的时候,看到很多人都在那里说什么虽然润玉可怜,但是活该→_→我去,能不能分清原著和电视剧。基于小说对润玉的感觉,就在评论剧中的润玉,加上先入为主的观点,真的感觉有点无脑,而且对演员多少有点不公平,别人去诠释电视剧里这个角色,结果也不认真看,就在那里瞎说说,什么骗婚,利用!润玉确实是有利用,但也是在后面啊,现在在剧里是怎么看出来的,而且别人黑化也是有原因的,结婚前晚被绿,换你你开心吗?
      说什么这是润玉应得的,因为他的爱掺杂了利用,我不服!旭凤的爱倒是纯洁啊,那是因为他有母亲的筹划,母族的支撑,父亲的看重,兵权傍身,他不需要去争什么,因为他什么都有了,,所以他一心投入感情,可润玉呢,一句话,啥都没有。正如润玉说的一样,一间陋室,几只魇兽,一人与夜为伴。哦,对,他还有四千年前,就被人定下的婚事,一场无法做主的婚事。不知道未来的妻子,什么样子,什么性格,甚至还未出现,他只能一直等,等到水神长女出生,长大,签下婚书,和那个女人成亲,延续上一辈的感情和联系。在这里,我真是呵呵了天帝。好不容易,知道自己的未婚妻有了,还是自己熟悉,已经有了好感的姑娘,明明已经定下婚约,结果还要因为自己父亲和天后搞的烂事,未婚妻可能不保,都已经这样了,去争取一下自己的婚事,怎么了。说润玉有心机,有手段,没错,他是故意让水神听到的,但是旭凤就没有用手段吗,假装旧伤没好,占了锦觅便宜。(尼玛,亲嘴了,这时候都已经知道是你哥的未婚妻了,你还下嘴,你哥都只牵了个手。你亲的时候,脑海想过你哥的脸吗)好歹,已经是你哥名义上的未婚妻了,你能注意一点吗,不说别的,维护一下锦觅的名声,行吗?之前锦觅订婚了,就已经被两个仙娥议论了눈_눈。凤凰,你要追姑娘,行!您先把锦觅和你哥的婚约解了,随便你追,我不说什么,但这现在毕竟是你名义上未来的大嫂啊,而且你哥也没死了,你真的不在意你哥的感受?想想旭凤之前说,他的一切都能和润玉分享,除了锦觅。我想说,别啊,天后的爱润玉也承受不来,只麻烦你能考虑下你哥的想法,想下你哥的境遇,尊重一下你哥。你哥“骗婚”好歹还想了你的感受,也考虑过,你。。。(想到润玉结婚前晚被绿,我就心疼)⊙﹏⊙
    另外,有个小小的不成熟的建议,锦觅×旭凤的cp名能不能别叫灵修夫妇(我看到有人这么叫的),这或许对你们萌这对的来说是糖,当对于润玉来说无疑是羞辱,希望你们也能尊重一下他,虽然他只是一个角色,但也是有血有肉的,谢谢
      这些纯属自己的一些想法,不喜勿喷,可能也有些想的不对的地方,请大家多包涵(「・ω・)「嘿

评论(24)

热度(24)